• 首頁 »
  • 網站管理
  • » 『鎖右鍵』限制不再生效!!
    上一篇:

    『鎖右鍵』限制不再生效!!

    很多網站的使用者或管理員,為了避免大家複製、轉貼、盜連網站上的文章、圖片…等,會使用該服務所提供的防盜系統,或自己嵌入一段JavaScript語法,將瀏覽器的右鍵選單、複製、反白…等等功能Disable,造成很多人在瀏覽網站時的不方便或當機。其實這些鎖右鍵功能,對有技術的人員來說,根本就是小case。其實,他竟然是用JavaScript語法來防止你所右鍵,那只要你把瀏覽器的JavaScript功能關起來不就好了嗎?

    如何使用先進的Firefox瀏覽器,輕鬆勾選一下設定,就可以讓你在網路上暢行,不用再擔心哪個網站的鎖右鍵功能讓你不爽囉…。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這樣的網路相本廣告, 宣稱可以把不想要讓人下載的相片,利用鎖滑鼠右鍵的功能防止瀏覽者進行儲存。僅管網路上許多網友都一直在倡導鎖右鍵是沒用的,但仍然有許多無知的純真少女信以為真,把自己的清涼自拍照放上相本,然後設定鎖右鍵或加上密碼,就自認為天下太平了。其實,任何防盜機制都是有其破解方法。

    使用FireFox來關閉JavaScript:

    第1步 首先開啟FireFox視窗,於功能表列中點選「工具」→「選項(O)…」。

    第2步 接下來,切換到「內容」分頁,將下方選項「啟用JavaScript(J)」取消勾選(預設是有勾選),最後在按「確定」鍵即可。

    使用Chrome(Google瀏覽器)來關閉JavaScript:

    第1步 點選右邊按鈕,接下來選擇「選項」。

    第2步 切換到「進階選項」此一分頁,並點選隱私權說明的「內容設定…」,並在該視窗的左邊選擇「JavaScript」,而後,選擇「不允許任何網站執行JavaScript」即可。

    Advertisement
    Follow US
    About Post
    Date: 2011.01.30 Tags: , ,
    Discussion - 1 Comment
    1. wei hsiung

      這好用!!!~~~~~~~

      TWweeb :
      不錯用〜

    Leave a Reply